陳時中率世衛行動團 將向WHA表抗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18 日訊】新聞首先來看到。衛福部長陳時中 將在周六凌晨率團前往日內瓦,預計向世界衛生大會(WHA)遞交書面抗議。台灣今年無法以觀察員身份與會,即使申請旁聽的可能性也相當低,不過,台灣代表團已經規劃,將與美國在內等友好國家,進行雙邊會議。

衛福部長 陳時中:「當然這次去也不免就是說,從有一點悲傷到現在事實上有一點點憤怒,我們必須要表達我們的不滿跟遺憾,整體去,當然一定要是跟大家分享,台灣相關一些寶貴經驗,也希望跟國外相關團體、國家,能夠學習一些他們的經驗,跟他們的體系,當然非常重要的,必須向WHA、WHO,來表達台灣的重要性與參與必要性。」

台灣行動團總共7人,將赴日內瓦向WHA抗議,並與其它代表團,展開密集雙邊會議,但避免橫生枝節,暫時不公布與哪些國家會談,可以確定的是將與美國代表團會面。另外民間組成的宣達團,也將前往當地,宣揚理念。

您也想看↓↓↓↓↓
21位美參議員聯名 支持台參與WHA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