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洩密?蒲亭:願公開談話記錄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18 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突然捲入一連串媒體爆料事件,風暴越滾越大,他被《華盛頓郵報》指控,對俄羅斯外長洩漏機密,不過,俄羅斯總統蒲亭說,可以提供對話訊息給美國國會,更稱,美國懷疑川普洩密一事,完全是政治精神分裂。

週二,川普的安全顧問麥克馬斯特對洩密報導,予以否認。

他強調,總統沒有透露獲取情報的方法或來源,也沒有討論過任何尚未公佈的軍事行動。

美國國防部長馬蒂斯表示,不擔心情報外洩。

美國國防部長 馬蒂斯:「據我所知,沒有機密洩漏。我現在還不知道細節,不方便作評論,但我並不擔心。 」

俄羅斯總統蒲亭周三回應稱,如有必要,莫斯科願意提供與華府的談話記錄,以證明其未獲得任何機密情報。

俄羅斯總統 蒲亭:「如果美國認為有必要,我們願意向美國參議院和國會,提供川普總統與拉夫羅夫的談話記錄。」

外界擔憂,如果川普被證實向俄羅斯洩密,將破壞美國同盟友的關係,甚至不能再分享情報等。英國和澳洲領導人周三表示,將繼續與美國合作,互相分享情報。

英國首相 梅伊:「我們將繼續與美國合作,分享情報,和其他國家一樣。因為我們必須共同合作,應對面臨的威脅。」

澳洲總理 特恩布爾:「我可以向你們保證,澳大利亞和美國在分享情報方面,關係非常密切。」

新唐人記者 曹菁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