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去職?馮世寬妙回選舉一定選上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18 日訊】蔡政府上任一年,是否將進行內閣異動?今天(18日)有立委詢問國防部長馮世寬,是不是也在異動名單裡?馮世寬答覆應該交由人民決定,立委反問,內閣官員,應該由總統決定,又不是要選舉,沒想到馮世寬卻回說,他如果去選舉,也一定會選上。

國防部長馮世寬到立法院備詢,有立委關心,下一波內閣改組名單,國防部長有沒有在名單當中?

國民黨立委 江啟臣VS. 國防部長 馮世寬:「是不是如外傳說,下個月國防部長就要換了?」「我想應該是要讓所有老百姓來決定,我自己不要決定我要不要留任嘛,這樣不太好。(我想是總統跟院長來決定吧,對不對,應該不是老百姓決定吧,因為你也不是民選的,除非你要參加選舉)選舉一定會選上喔。(所以你今天是在這邊宣布參選就對了。)」

向來自評一百分,這回分數交給民眾來打。馮世寬先前自爆戴眼鏡,是為了提醒自己,到立法院備詢時,要控制脾氣。只不過才一會兒功夫,馮世寬又槓上立委。

國民黨立委 呂玉玲VS. 作戰及計畫參謀次長室 姜振中:「(你不是用F-35取代幻象機嗎?)報告委員沒有(你確定沒有)沒有(那這樣子沒有)今天新聞有登,沒有」

國民黨立委 呂玉玲VS. 國防部長馮世寬:「委員失言了(我沒有失言,部長你要道歉!)我沒有道歉!(你為什麼說我失言)拿臆測的事來責難國防部長,保衛國家安全的國防部長,這是不應該的,所以我不道歉。(我是問你,你要澄清)已經給你澄清了(那你怎麼可以說我失言!)」

雖然馮世寬近期不再接受媒體訪問,而是交由發言人代打,不過一百分部長一開口,依舊是話題焦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