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業攜手外商銀行 推ERP整合方案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18 日訊】中華電信與星展銀行合作,宣布鎖定台灣中小企業推出ERP服務,讓企業透過月租方式,使用單一平台管理業務,即時整合企業資源,節省成本並強化營運效能。

企業只要將資料上傳雲端,系統就能整理出生產銷售,財務人力等資訊,甚至能提供企業專案規劃方案,這就是 企業資源規劃系統,簡稱ERP,正在逐漸改變企業營運模式。但中小企業,負擔ERP成本過高,系統繁複難以整合,電信公司攜手銀行,提供中小企業完整ERP雲端服務。讓企業主可以隨時透過APP,掌握業務動態。

星展銀行企業及機構銀行董事總經理 鄭克家:「我們希望透過整個中華電信雲端ERP的服務,整合我們整個星展銀行所謂的,數位化的銀行整合的服務,提供給我們中小企業的客戶。」

異業結盟,聯手推出ERP,以月租方案提供企業主低成本高品質的服務,由於網路資訊保密不易,系統資訊安全也做了最大程度保密控管,讓客戶能更安心使用雲端服務。

星展銀行環球金融交易服務處執行董事 陶曉昀:「那麼在這個IDEAL網路3.0的上面呢,我們是有做雙重的安全的控制。整個的這個訊息,可以變成放在一個非常非常隱密的方式,送到銀行端跟客戶端的資訊交流。」

透過ERP服務,企業可以大幅縮減人力消耗,減化業務流程,讓營運效能提高,使企業主管理更省時、即時。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實習記者)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