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廣場車撞人1死22傷 排除恐怖襲擊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19 日訊】新聞首先來看到,美國紐約時代廣場,在18日中午,突然發生汽車衝撞行人事件,造成1人死亡22人受傷。警方排除恐怖襲擊可能,肇事司機為退役海軍士兵,目前已被拘押,請看我們的記者在紐約的,現場直擊。

記者:「星期四中午在時代廣場發生的這場意外,引來大批媒體前來採訪,而在剛剛結束的記者會上,市長白思豪表示目前沒有任何跡象顯示與恐怖襲擊有關,而26歲的肇事司機目前已經被逮捕。」

紐約市長白思豪:「根據目前的資訊,沒有任何跡象顯示與恐怖襲擊有關。」

意外發生在早上11點55分,來自紐約Bronx區的26歲男性司機(Richard Rojas)開著一輛紅色2009年本田雅閣(Honda Accord)轎車在七大道往南行駛,即將抵達42街時,他快速U型迴轉到七大道和42街的西側人行道上,並沿途行駛3.5個街區,造成22人受傷、1人死亡。

紐約市警察局曼哈頓偵探總監William Aubry:「在42街和43街之間,有一位18歲女性被撞到,現在已經過世。她13歲的妹妹也被撞到,現在在醫院接受治療。」

時代廣場意外發生後,警察迅速封鎖現場,造成交通堵塞,行人也難以移動。

事故現場民眾 Kaoru Emura:「地上的人有些人一動也不動,有些人被割傷,地上也還有血。」

事故現場民眾 Dany Rotkier:「我聽到很多聲音,但什麼也沒看見,因為我在一個街區外。」

肇事司機2008年、2015年分別有兩次酒後駕駛被捕的紀錄,而這個月初才因為恐嚇罪(menacing)被捕。

目前整起案件還在調查當中,22名被送往醫院的傷患中,有三位傷勢嚴重者目前沒有生命危險,另外有四人情況還在觀察當中。

新唐人記者 莊翊晨、宇亭、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