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美國會聽證 李凈瑜:不放棄國際援救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19 日訊】台灣NGO工作者李明哲,遭中國拘留兩個多月,他的妻子李凈瑜這週展開赴美求援行動,今天與3位相同遭遇的中國維權律師妻子,出席美國國會聽證會。

李明哲妻子 李凈瑜:「我是李明哲的太太李凈瑜,我衷心感謝各位今天站出來維護並捍衛民主與人權。」

施明德之女施笳 代念 李凈瑜英文證詞 :「今天我在這裡,懇求你們救援我的先生;懇求美國繼續依照台灣關係法行事;懇求美國繼續她一向支持的價值;懇求美國繼續維護她的立國精神;懇求美國政府向北京政府施壓,讓它們承認由廣東情治單位所犯下的錯誤,並釋放李明哲。」

李明哲妻子 李凈瑜:「(還會去其他國家?)當然,我不會放棄國際援救,直到我先生回來。」

李凈瑜把中國政府轉交的所謂「李明哲親筆信」,以及與國台辦認證的掮客李俊敏,從來沒曝光過的整段對話錄音,都交給美國國會作為證據,同時她也說,不敢樂觀地認為李明哲會因為一場聽證會被立即釋放,但他們必須要相信自己的價值和理念,李明哲被拘留多久,她就會營救多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