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首相宣布選前政策:未來五年最關鍵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19 日訊】週四,英國首相梅伊公佈國會大選前的主要承諾。她表示,將有選擇性的干預市場、放鬆財政政策,進一步削減福利,幫助英國渡過脫歐進程。

6月8號,英國即將舉行國會大選,外界普遍認為,保守黨有可能贏得這場選舉。

英國首相梅伊周四在保守黨對選民的政策承諾演講中表示,如果不能獲得一個良好的脫歐協議,英國將面臨可怕的後果。她表示,對英國人來說,未來五年最關鍵。

英國首相 梅伊:「如果我們失敗,對英國和一般工人的經濟保障而言,後果不堪設想。如果成功,我們將前程遠大。」

她還說,一個糟糕的脫歐協議還不如沒有脫歐協議。

在其他政策方面,梅伊表示,將把有選擇性的干預市場、放鬆財政政策以及進一步削減福利,作為幫助英國渡過脫歐進程的手段。

同時,自由民主黨主席蒂姆·法倫(Tim Farron)周三誓言,如果贏得選舉,將對脫歐舉行第二次公投,讓人民決定是否接受梅伊的脫歐協議。

自由民主黨主席 蒂姆·法倫:「如果你不喜歡這個協議,你應該能夠選擇留在歐盟。」

新唐人記者唐楣、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