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場挺世大運 柯P:愛台灣的都站出來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19 日訊】世大運即將在8月登場,繼中華電信、富邦金控後,桃園揚昇集團也加入贊助行列,除了自費修繕場地,還包下賽事期間的餐飲業務,全部免費提供世大運使用,讓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記者會上,不斷表達感謝。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說到了最後階段,所有愛台灣的企業都會站出來,為了台灣好,大家都會出來幫忙。」

2017台北世大運高爾夫球項目,競賽場地設在桃園揚昇球場,揚昇集團自掏腰包,修繕旗下高爾夫俱樂部場地,還包下賽事期間的餐飲業務,全部免費提供世大運使用,讓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贊助記者會上,不斷表達感謝。

揚昇集團董事長 許典雅:「如果辦不好的話,對國家、對我自己、對我球場都是不好的,所以我當然要盡心盡力把他做好。」

贊助記者會上,還安排柯文哲和許董事長一同推桿,祝福世大運順利,但從沒打過高爾夫球的柯文哲,拿起球竿顯得手足無措,但在專業高球選手指點下,加上特地準備的超大高爾夫球,才讓柯文哲鬆了一口氣。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們幾乎沒有什麼募款,主要還是募物資,讓台灣的產業被人家看到,也是說比賽結束以後,這些可以做永續經營的去處理這種,所以如果是一次性我們就盡量把它壓到最低,減少浪費。」

柯文哲說要減少浪費說到做到,引進「活動式游泳池」技術,直接將體育大學的綜合體育館,改裝成為游泳及水球競賽場館,柯文哲下午在臉書上表示,過去不少大型國際賽事,都會斥資重金興建專用游泳場館,賽會結束後難以維護,甚至變成蚊子館。這種改裝,不僅大幅節省經費,比賽結束後還能拆卸移至其他地點重複使用,讓不少網友都大讚柯文哲的這種做法。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