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扁餐會入場坐主桌 用影片向大家致詞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19 日訊】再來看到今晚最新情況,台中監獄對阿扁前總統,開出「五不」條件,而陳水扁一到典華飯店,就由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陪同進入會場,並改以錄影方式向現場支持者說話。

前總統 陳水扁:「最後不能參加的理由是,大會醫療不足,不能來照顧我的健康,實在有夠好笑,請問我們的政府,難道給我講話就會倒,下面就是我本來寫好要講的三段感謝的話,請大家聽看看,評評理,有那麼嚴重嗎?有那麼嚴重嗎?只要我還有一口氣,我願意捐出我的性命,聽上帝的差遣,我要來追隨大家,是不是要重新思考,走出自己的台灣路,真多謝。」

雖然台中監獄開出「五不」條件,包括不准進入會場、不上台、不演講、不談政治及不接受媒體採訪,但陳水扁一到典華飯店,就由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陪同進入會場,並改以錄影方式向現場支持者說話。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