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周子瑜第二!韓國娛樂經紀來台海選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19 日訊】SM、YG娛樂還有JYP娛樂並稱韓國3大娛樂經紀公司,享有著亞洲造星工廠的美譽,自從JYP簽下周子瑜爆紅後,現在SM跟FNC公司也來台舉辦選秀,要尋找 下一個新星。

穿著粉紅洋裝,露出修長鉛筆腿,這群女孩號稱莊敬少女時代,微笑、拋媚眼,使出渾身解數,因為下面的評審,可是韓國的知名經紀公司,FNC。

學生 VS. 經紀公司:「瀏海撥一下,你有公司了嗎,嗯,剩下1年。」

台上看的不夠,台下站一排,還要他們卸妝,把臉瞧仔細不放過任何一個潛力股,因為,有台灣女孩周子瑜加入的,韓國人氣女團「TWICE」出道1年就替JYP公司賺進,1億台幣,堪稱最佳投資,現在另外兩家SM跟FNC公司都來台,要尋找下一個周子瑜,首站選在培育出昆凌、王大陸的莊敬高職。

莊敬少女時代 王姿婷:「其實有點小緊張,應該就像那個,可能就是多對評審放電,然後微笑讓他們注意一下。」

莊敬高職學生 林千毓:「如果真的能夠選上的話,可以到國外發展的話,也是一個很好的機會。」

唱歌、跳舞,除了要表現落落大方,外型亮眼外,校方還發現,經紀公司選角有特定喜好。

莊敬高職校長 林淑貴:「像有些小男生,他們的其實那個外型是屬於偏中性或是比較偏秀美一點的那種小男孩這樣子,那在女生部分的話,我其實覺得其實有各式各樣特質的也都有。」

FNC,首站在莊敬高職,隔天將在全國海選,一連兩天,希望周子瑜模式重新複製,成功找出明日之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