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辦江澤民是中國夢真正起點 今日點擊(2846-2)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0 日訊】                           提要
羅宇:真善忍能解決中國社會所有問題 習近平不停止鎮壓就是從犯
遭酷刑維權人士妻子出席美聽證會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記得大概是兩、三年前,有朋友就聊天,大家吃飯的時候聊天,聊到這個問題。因為去吃飯的時候,看到一些大陸有錢的人,那是有錢的人,然後就說起來,就說濤哥如果你沒有遇到你師父的話,你會怎麼著?那我當時的回答就說:我估計就死了,咱沒了。後來幾個朋友一塊兒吃飯,大家說啥意思?我說我跟你說沒勁,我人活著沒勁。那朋友這麼說起來因為都熟嘛,他說你什麼叫沒勁?我說就吃喝拉撒睡。對吧!買房子,那時候當官弄幾百套房子,弄幾百套房子他得賺錢花,賺錢怎麼花呢?其實他就是放家裡了,對不對。那你到英國你去把牛津街都買了,你還是打嗝放屁巴起嘴就這點事。你跟川普式的到曼哈頓順著水邊,你蓋它5棟樓10棟樓,然後呢,弄個魚刺扎嗓子眼裡頭,你還就拿它一點招都沒有。我跟朋友就說這意思啦。

在現實的環境中,當你賺錢的也好,成功的也好,當官的也好,你會發覺人就那點事,就那點事,尋求一個感覺,吃飯尋求感覺,對不對。那穿得好衣服一天就這樣,想找點兒感覺,誰看你一眼,嘿,不錯。然後呢?交個女朋友很漂亮,出去得穿的是那麼模樣。如果是流氓的話,別人多看你兩眼,你就抽人家,就這個事。一切都活在別人的眼睛裡,活在別人的環境中,你知道這是一個巨大的生命負擔,因為你將不容得自己有任何閃失。當你明確出現閃失的時候,你絕對要全力反擊。那作為我個人來講,我個人覺得這生活就完了,我跟你舉一個例子:新街口有一家賣電器的 ,在1987年或者是88年,那是哥倆開的一家電器行,他花了一萬八還是一萬五,一人買了一套西服。87年88年一萬八千塊錢人民幣,你知道那是什麼概念呢?對吧!如果橫比下來今天搞不好,都是幾百萬上千萬。因為那個時候,北京二環路的一套的兩居室八、九萬,那這些人呢,現在可能都沒了。

所以這是我說,說的意思就是,可能他的生活在循環的過程中,在自己追求刺激的過程中,為什麼那麼多演電影的人吸毒!因為他不缺錢。男的不缺女的,女的不缺男的,他沒招了,沒了,他沒有對他的生活產生刺激的東西了,就吸毒了。吸毒裡頭是什麼?刺激自己生命裡面的東西產生幻覺,所以我說就人完了。那為什麼說遇到師父,就覺得反而對人的生命,完全是一種救贖、一種拯救?因為他認識自己了。真正懂得自己的珍惜與珍貴,絕不是今天億萬錢財來衡量的,那是狗屁都不是,他損失的是自己生命的精華。你能想到嗎?
 

羅宇:真善忍能解決中國社會所有問題 習近平不停止鎮壓就是從犯

羅宇我倒是覺得,我覺得他說得倒是不錯,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真善忍能解決中國社會的所有問題,習近平不停止鎮壓就是從犯。這個原來沒聽他這麼講過,那最近江澤民再次傳出死訊,羅宇表示:江澤民反正他總得要死了,他也不會有多長時間了,關鍵的問題是現在的主政者,他們要對迫害法輪功這件事情有一個決斷。如果你繼續迫害你就是從犯;如果你能夠認識到非法性,對人民做出一個交待,承認錯誤,給予賠償你就得了民心;如果你繼續迫害的話,那你就只有被老百姓給推翻了,因為你這是明顯的反人類。這就是羅宇講的,那羅宇講的。從整個氛圍和環境中,其實他講出這一番話,就明確表明一個時間性。到今天如果對法輪功有交代的話,換個角度來講,趁著江澤民還沒嗝屁的時候有個交代,應該是最好的。

真善忍是中華民族現在所最缺乏的美德,那這是羅宇講的。他講說有很多法輪功的朋友,都是非常好的人,那真善忍是中華民族,現在最缺乏的美德。如果對全世界而言,大家都遵循這個理念的話,這個世界一定是和平的。法輪大法的傳播,從上個世紀90年代開始到現在,在世界範圍裡,對人類來講是一個很大的貢獻。這是我剛才跟大家講過了,對吧!我說你今天的事業上的成功,以利益為中心的任何成功的表現,都是對你生命本身的另外一面的一種缺失、阻礙、甚至是虐殺,在現代的環境中。現在的什麼環境?極端的物質化的環境。你講到的一切成功,都是與你肉身同在的,慾望的表達的一種結果。而這一份結果,在你成功的瞬間,你得到了滿足,但是當這成功的瞬間的熱情,稍一墜落之後,你得到就是空虛,無盡的空虛。因為你發覺什麼都沒有,你什麼都沒有。羅宇表示:以階級鬥爭為理論的共產革命,證明是失敗的,那是殺戮的。

法輪大法的傳播是救中國的一條路,他說從90年代開始,這種佛法修煉,是以現代氣功的概念在人民中傳播,凝聚很虔誠的一批人的力量,我覺得這是能救中國的一條路。能聚集了很虔誠的一批人的力量,這些人在他的過程中,懂得了他自己生命的珍貴與真實,懂得了他與他相遇的,所有事情的本身的那一份緣份。如果大家以真善忍為宗旨,來處理所有的不管階層、階級之間的矛盾,或者社會矛盾的話,能夠解決中國在一黨專制之下,所產生的所有問題。從政治上的問題、到經濟上,到金融上的問題、到社會各個層面,都可以逐步的解決,實際上我說,逐步的、有序的民主化,而一黨專政的模式肯定要翻船,中共肯定要翻掉,已無路可走了。其實他說的是解決一個生命的理念,而社會的問題一切,卻是一個外在的表現,社會環境中的表現。而中共的體制本身同樣是生命的理念,它是魔鬼的理念,對等的法輪功的佛法修煉,有佛必有魔,是這麼來的。

所以他提到說:法輪功的問題上,怎麼能跟人民做一個交代,這是肯定的。他講說:近些時間裡 ,法輪功學員被抓後無罪釋放,陸續都出現了,呈增長的趨勢,可以看出在有一點,沒有統一的號召,各行其事,不同的地方,有著不同的作法。因為最上層對這件事情,卻沒有明確的任何的說法。羅宇也提到說:修煉法輪功,從法律上、憲法上,完全站得住的,江澤民破壞法輪功,完全是違法的,他也快死了,所以現在的主政者,你不能不吭聲,你不能當作沒有這事,現在看不出來任何的跡象。最後他提到說:這是寫給習近平的信啦,鎮壓法輪功和你沒有關係,鎮壓法輪功這件事情絕對是違法的,他不是提出依法治國嗎?那你就立案子。那立案子揭出真相,那到底江澤民做了什麼。我跟大家講過,拿江澤民,法辦江澤民,重新恢復中華民族傳統的理念,真相公布於世,這是中華民族走向全新一頁的,一個起始點、一個關鍵點。
 

遭酷刑維權人士妻子出席美聽證會

對人權的迫害,中共體制之下,只要這個機構還存在的話,對人權的迫害是自然的,因為它是害人的。德國之聲:遭受酷刑的維權人士的妻子們,出席美國聽證會。美國國會外交事務委員會,就中國的維權律師的遭受酷刑,做了聽證會,台灣非政府組織人士李明哲,和3名中國大陸維權律師在大陸被拘押,他們的妻子出席了聽證會。對中共當局鼓勵和支持酷型,提出控訴,懇請川普落實人權問責案,對中國的侵犯人權的官員實施制裁。這一條是很厲害的,因為將直接影響到所有中共官員,他自身在美國的利益、切身的利益。國會外交事務委員會,引述了外交委員會,人權小組主席史密斯的表述,中共當局正面臨一個意想不到的現象,遭受酷刑、遭受當局拘押的,這些權利倡導者的妻子們,正在進行有效的宣傳運動,這是沒錯。這些太太,我個人的角度來講,真是相當偉大的,這是中國人當中,現在的中國人當中的女人們,女士們表現出來的那種氣節,被在709案件當中,被抓到的核心律師,全是替法輪功真正打官司的這些律師,所以法輪功的問題是中國的核心問題。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