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通訊局查TVB有否隱瞞中共黨員黎瑞剛大股東身份 今日點擊 (2847-2)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0 日訊】                           提要
中共反腐新規 官有私生子須上報
通訊局查TVB 有否隱瞞中共黨員黎瑞剛大股東身分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中共體制性腐敗,這是我們在節目中常說的,反腐呢就等於手榴彈炸茅坑,激起民憤。在反腐的過程中,其實中國人有句話,叫不在其位不謀其政,對吧!不在其位不謀其政,當沒在那個位置的時候,沒在今天統領這個位置的時候,那大家在這個環境中,賺錢的、發財的、幹嘛的,他其實也都是在這個環境中,沒有誰乾淨誰不乾淨,這個事情就這麼回事兒。一個乾淨的人他不可能在茅坑裡,他也就是說,當是一個真正所謂大家要求的,道德上的完全乾淨的人,在今天的環境中你讓我說根本不存在,因為那是一個高級動物的環境,不是一個道德的環境。指責別人的很多人,都是在尋求著一種外在制度的改變,從來沒有意識到自已生命本身的,跟那個手榴彈炸茅坑也差不多的那一點,全去指責外在的,沒能力尋求自我的改變。

在這個環境中,包括今天反腐的人,當他沒在這個位置上的時候,他也是這個氛圍中過來的,這個氛圍中過來的,只不過在這個氛圍中,有著他自我的一種能力的,無可奈何的一種表達吧,只能這麼講。但是如果他不能跟這個氛圍吻合的話,他根本沒機會上來,對吧!但是當他來到這個位置上的時候,當他意識到一個問題的時候,作為個體者,有著他的一種責任認識的時候,他的看法只能改變了。我跟大家形容了江澤民一盆屎啊,槓尖的一盆屎平平的,弄個大金盆就給了習近平了,習近平沒當這官的時候啊,他手裡沒這盆屎,當他坐了這把椅子的時候,端著這盆屎的時候他明白了,小樣兒吧,整個糞都我擔了,那他也不幹啊,反腐就來了,對吧!所以有人去把說,反腐者都要一種道德高尚,說你也沒道德,他沒在那個位置上,對不對?他沒在這個位置上,他也就按照他原來的概念走了。那當他在個位置上的時候,當他為這個國家,有可能成為千古罪人的時候,他也不願意,他把盆屎潑給你呢,小樣兒嘛,是你的不是我的,對不對?就這麼回事兒,就這麼回事兒。所以在這個環境中,想尋求一個道德高尚的官去如何,那你叫驢尾巴栓雞蛋,瞎扯蛋,是你的問題,你的認識的問題,你的觀念的問題,你被共產黨洗腦之後的問題。所以這個東西都分不清楚,然後一股腦兒的還覺得自個兒挺偉大,那就有毛病。
 

中共反腐新規 官有私生子須上報

蘋果日報有篇評論,這篇評論來自於國內的消息,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共反貪腐的新規定,官員如果有私生子的話必須上報。這招挺逗嗝兒的這招,絕對挺逗嗝兒的。因為在反腐初期的時候,王岐山在反腐當中有個詞叫通姦,後來通姦這個詞沒太用了,因為全都通姦,男的女的都通姦。共產共妻,所以我說哪,反腐就是手榴彈炸茅坑,府右街大茅坑那給炸了,這事就不好辦了。中共官員被要求,上報自己的私生子的資料,北京多個區近日完成了,年度領導幹部個人事項的報告工作,其中幹部填寫中,罕見地首次要求在子女一欄中,明確填寫官員的非婚生子女、養子女等,如被發現瞞報,官員將被直接移送到紀委。分析當局認為這種做法意在反貪,這事太麻煩,這事太麻煩,你說他寫不寫?他要不寫吧,矇騙組織,把自己的親生兒女都給扔一邊了,那不是個東西,在道義上不是個東西,對不對?如果他寫吧,那他就日本船滿丸。日本船滿丸的意思,日本的船都叫這丸那丸,所以日本船滿丸就是說,那等於自己挖坑,自己拉了泡屎自己跳進去,然後自個兒給埋上。所以這你怎麼看都是,對不對?

我跟大家說過,用共產黨的方式,用黨的紀律、黨的規矩、黨的要求、黨的一切,幹死每一個共產黨員,這不是?這絕對是。但這招損不損?賊損。而這招出來之後會怎麼樣?激起所有黨官員幹部的反感和不接受,但是哪又不得不接受。新京報前天的頭版頭條,今年2月分,中共中央辦公廳、國務院辦公廳,印發黨內新法規,當中提到領導幹部,須報個人相關事宜的內容與種類,更加的全面,突出與領導幹部權力行為,關聯密切的家事、家產情況。實際這就變成了財產申報制度,對吧!也就是財產申報制度落在實處了。所以從另外一個角度來講,它自揭其醜,對不對?反腐亡黨,自揭其醜。當這一條規矩拿出來的時候,就等於把你跟當官的所有血緣關係的人,都給揭示出來,有男女通姦的關係的問題,都給揭示出來,對吧!你不寫就是瞞報,這裡說瞞報,如果瞞報直接送交紀委,所以它不是司法,它不是法律,那不是法律,那就變成是高級動物在幹高級動物,誰讓你在高級動物裡呢。

官員及其家庭收入,財產的填項的重要內容,而且還要填寫官員所持有的護照,因私出國情況。這就叫申辦,完全是一種家庭財產,不光是財產,家庭的全部情況的申報之中,從北京開始。配偶、子女與國外關係也需要填寫,北京有些區委,目前已經要求處級以上的幹部,需要填表,並將隨機抽查率,由5%增加到10%,如一經發現有漏報直接送交紀委。所以這完全你會看到中共的官,在十九大之前你會看到,他就變成了,完全被圈在監獄裡的概念一樣,差不多了。劉銳紹與蘋果日報的記者說,作為官員的直屬親屬,私生子女更是官員走私洗黑錢的,主要經手人,那這個就是另外一個故事啦,對吧!找個女人生了孩子,這孩子是自己的,肥水不流外人田,喀出去了,那這個是個事兒了。加上中共財產申報制度,多年來都是小修小補未能完善,過去黨紀又執行得不全面不徹底,所以爛到出面,下面只能用此法來堵漏洞。我覺得這不是堵漏洞,我覺得這個劉銳紹,就說得太文化了、太表面了。這實打實的打在疼處了,這個實打實的打在疼處了,因為這件事情只要一說,就像那骨牌式的,嘩,就全完了。
 

通訊局查TVB 有否隱瞞中共黨員黎瑞剛大股東身分

而在香港昨天看到一個消息很特別,通訊局查TVB 這是電視台,有否隱瞞中共黨員,黎瑞剛是大股東的身分。那這是一個滿特別的,在民間盛傳已經被中資染紅的,香港電視廣播有限公司,在遭到證券期貨監督委員會質疑其,真正大股東是中共黨員,有中國梅鐸之稱的黎瑞剛,以及背後的話事人之後,那通訊事務管理局作出規定,稱已經聘請御用大律師,審視無線電視的股權間架結構,是否符合廣播條例的要求,以及是否未向通訊局提交全面數據。那這裡就顯得很特別了,因為在香港新聞廣播電視,是強調新聞自由、公正客觀,那如果大股東變成了中共共產黨員,那就變成了宣傳機構,在一國兩制的框架下,與香港基本法絕對是衝突的。而在這種大的背景之下,香港的這種專業機構,做出這種調查,就顯得很特別,因為它跟港府的特點,跟港府本身的,共產黨被染紅的特點有點對立。

黎瑞剛剛剛透過,不同公司和財團入股TVB,所以就讓人家感覺又是空殼公司,但因業務重疊和非香港永久居民的身分,那屬於廣播條例下,不符合持牌資格人士的身分。其後經當局建議和行政會議的通過,豁免有關限制,令黎可以擁有這種行使權或者是控制權。而到了今年年初,黎瑞剛升任集團主席後的TVB,提出了股分回購計劃,增大它的控制權。那監察委員會調查他回購計劃後,發表聲明,質疑黎瑞剛是實際的大股東,背後一定有控制者,那集團現時出現了單一大股東,以及不同股架(股權架構)的狀況,就變成了黎瑞剛,有可能單一控制了這家廣播電視集團,那就變成了黨在控制他。所以這就直接會傷害到,香港的言論自由和新聞自由,所以在這種對壘之下,顯得這件事情很特別。

那好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