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懷豬哥亮 遺作《大釣哥》重新上映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0 日訊】歡迎回來。豬哥亮遺作《大釣哥》確定在端午節檔期,重新上映,導演黃朝亮在今天(20日)率領,片中演員楊貴媚、曾治豪等人,一起到豬哥亮靈堂前,向豬哥亮報告,重映消息,希望他不要掛念。

導演黃朝亮,率領《大釣哥》劇組演員,楊貴媚、曾治豪等人,前來豬哥亮靈堂上香,向豬大哥報告,他的作品《大釣哥》即將再次,在電影院上映。

《大釣哥》導演 黃朝亮:「豬大哥本身他就是很戲劇化的傳奇人物,他做什麼事情,拍什麼戲,其實他都有他的想法,那我相信今天《大釣哥》,會這樣的繼續上映,我覺得冥冥之中,大哥應該有寫了這個劇本。」

《大釣哥》即將在端午節檔期,全台九家戲院上映,預計播映兩周,讓豬哥亮的粉絲以及影迷們,能在大銀幕上再次緬懷豬哥亮。

綜藝大哥胡瓜下午到豬哥亮靈堂悼念,神色哀戚。隋棠與小姑謝沛恩以及婆婆賴佩霞,一家人到靈堂悼念,隋棠與謝沛恩,曾與豬哥亮合作過電影,而賴佩霞與豬哥亮是多年好友,婆媳兩人都哭紅了雙眼,面對媒體詢問,不發一語快步離去。

豬哥亮的女兒謝金燕,日前搭機赴美,有乘客透露謝金燕眼睛紅腫,在飛機上只有吃飯時才拿下口罩,看起來蒼白憔悴。謝金燕遵照父親遺願,520將在紐約皇后大學演出。週六下午豬哥亮家屬,將為他舉辦頭七法會,而告別式則將在6月20日舉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媛婷 台灣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