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救李明哲!鍾鼎邦聲援呼籲外界關注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0 日訊】台灣公民、NGO工作者李明哲,遭中共拘留超過2個月,至今音訊全無,台灣多個民團選在蔡政府執政周年前夕,舉行聲援晚會,要求中共立即釋放李明哲,曾遭到中共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鍾鼎邦,也到場聲援。

台灣民間團體選在蔡英文政府執政滿周年前夕,舉辦營救李明哲晚會,呼籲外界關注,督促台灣政府,積極營救李明哲。曾遭中共關押54天的法輪功學員鍾鼎邦,也到場聲援。

曾遭中共非法關押台灣法輪功學員 鍾鼎邦:「是什麼原因我可以回來了。第一個原因,是我的事件廣為台灣民眾所知道,我的事件被曝光出來了,所以因此有很多人,出來關切這個事情,站出來,為我發聲。」

李明哲妻子李凈瑜,拒絕與國台辦委任的掮客談判,出席美國國會聽證會,尋求國際援助,鍾鼎邦表示,非常敬佩李凈瑜的勇氣。

曾遭中共非法關押台灣法輪功學員 鍾鼎邦:「非常堅定的一個信仰,對於人權,對於人的價值的信仰,她(李凈瑜)非常堅持。加害於別人的政權,它是很畏懼,這個一起站出來的人們。」

時代力量立委 黃國昌:「她(李凈瑜)在捍衛的不是只有她先生的自由跟尊嚴,她也在捍衛每個台灣人的尊嚴。」

中研院台史所副研究員 吳叡人:「中國用黑暗的力量,來恐嚇台灣人民,台灣人只好用民主的光明,來擊退黑暗,像李凈瑜一樣,讓我們用人性的高貴面,來壓制來打倒人性的黑暗。」

多個民間團體到場聲援,李明哲遭中共拘留超過兩個月,台灣人權組織表示,希望有更多人站出來面對中共,傳達民主想法,台灣政府要撐起民主大旗,營救李明哲。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