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楚門經濟」!黃立成直播拚成長百倍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1 日訊】歡迎回來。「麻吉大哥」黃立成,創辦的17 Media,與交友品牌Paktor合併,本週首次舉行記者會宣布M17 Entertainment正式成立,目標今年底單月營收達新台幣5億元,相當於1年內,要成長100倍。

直播市場熱度持續加溫,台灣直播平台攜手新加坡交友平台,16日宣布正式成立社交娛樂公司,希望透過合併,創造更大的經濟效益。

社交娛樂公司執行長 潘杰賢:「這個是一個結合傳統,跟新科技、新媒體的一個經濟方法,我們估計在年底的時候月營收,整個社交娛樂公司月營收,會達到5億台幣。」

社交娛樂公司董事長 黃立成:「現在就是人生還滿適合直播的,大家都喜歡看不管你的ig、還你的fb,你的狀態、你的照片、你的影片,那這個就是直播的部分。」

就連電影劇情,也以直播為題材,根據調查機構指出,2021年的全球直播產業產值,將高達700億美金,直播成了近幾年最新的社交娛樂平台。不過外界更好奇,成功轉戰新創產業的前 L.A. Boyz大哥黃立成,有沒有機會找回其他成員,在今年合體辦演唱會?

社交娛樂公司董事長 黃立成:「社交娛樂公司有跟L.A. Boyz在談這個東西,但是,就等著吧還沒,快了都有在談。」

娛樂事業版圖全面擴張,黃立成更計畫在5月底打造專屬的,國際級直播圈頒獎典禮,將邀請海內外重量級藝人共同參與。從演藝事業轉換新創跑道不容易,不過黃立成卻成功的再創社交娛樂產業巔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