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原生電子書閱讀器 點燃閱讀新商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1 日訊】再來看到,國內出版產業又有新消息,本週國內電子書平台業者,推出第一台繁體中文電子書閱讀器,集資開跑3小時,就迅速達標,募集到相關款項,業者認為,閱讀產業,將帶來重大變革,也看好產業發展。

點選選單,調整字體大小,也能從直排改為橫排閱讀,知名暢銷書,全部搬上電子閱讀器。台灣第一台,繁體中文電子紙閱讀器,正式推出,號稱就是台灣版的Kindle。

振曜科技副總經理 宗緒福:「整個的閱讀產業,出版產業,帶來非常大的一個改革性,震撼性的一個成果。」

Readmoo電子書服務平台執行長 龐文真:「我覺得台灣的內容產業,台灣的創意一直源源不斷,這個內容,只要我們加緊腳步,一定會越來越多。」

亞馬遜在2007年,推出電子閱讀器Kindle,帶領出版市場,走入數位化。台灣的電子書產業,2008年成為「十大重點服務業」,(( ))

本土電子書平台業者Readmoo,2014年起陸續打造網頁、IOS與Android多平台閱讀服務,與900家出版業者合作,提供多達6萬冊中文電子書,可供閱讀下載,業者認為,產業已經準備好了。

Readmoo電子書服務平台執行長 龐文真:「閱讀器其實已經變成一般的產品,你也可以看到Kindle或者是其他的品牌,它還繼續不斷的在推出,那在台灣我覺得最主要就是,軟體、硬體、還有所有的電子書內容,都已經往成熟的方面,那我們的讀者也準備好了。」

相較平板電腦,電子書閱讀器,不易產生視覺疲勞,充電四小時,就能長時間待機兩個星期,閱讀體驗也讓人耳目一新,是否能激起閱讀出版業,全面變革,趨勢值得高度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沈唯同 台灣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