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場支持小S新片?賈永婕笑說被逼的!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1 日訊】賈永婕經營婚紗品牌,(21日)舉行婚紗秀,藝人好友包括梁靜茹、郁芳,還有郭台銘老婆曾馨瑩都到場力挺,賈永婕也被問到,有沒有包場支持好友小S新片《吃吃的愛》?她笑說,一定會被逼。

藝人賈永婕,旗下公司舉辦婚紗秀,藝人好友包括梁靜茹、郁芳,還有郭台銘老婆曾馨瑩都到場力挺,賈永婕也被問到,有沒有包場支持好友小S新片?

藝人 賈永婕:「就一定被逼的啊。但是其實我真的覺得,她真的演得很好,就是有一點讓人出乎意料之外。」

小S主演蔡康永執導的新片《吃吃的愛》,就要上映,賈永婕稱讚小S敬業演出,但還是忍不住吐槽一下。

藝人 賈永婕:

「每一個預告片出來我幾乎都有看,那我只能說康永哥的剪接功力真的很好。沒有啦!我真的覺得她很認真、很認真的在演,而且我知道說她在演戲的那段期間壓力也非常的大,所以她真的是豁出去,完全是為了那部戲。」

賈永婕找來柴智屏女兒,被暱稱為「樹懶妹」的高雋雅,穿著運動風婚紗走秀,獻出走秀初體驗,賈永婕笑說「很像脫韁野馬。」

藝人 賈永婕&高雋雅:「後台,一直教你說要放慢一點,要走久一點,而且我以為我走很慢了,結果好像還是有一點點快,這樣子。」

至於賈永婕未來,會如何籌備女兒的婚禮,她說當媽媽的總希望把女兒留在身邊越久越好,卻又非常期待能幫她們設計婚紗,心情非常矛盾,但到時候,一定會依照她們的各自的個性以及身型,做出獨一無二的設計。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侯德儀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其他娛樂新聞:
台灣首場開唱 太妍自打100分50分給粉絲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