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私人小飛機 新竹縣輕旅行幫你圓夢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1 日訊】新竹浪漫臺三線計劃,結合社區輕旅行,推出一系列路線,其中最特殊的一條,就是中華科技大學航空學院,來到這裡民眾不只可以看飛機、摸飛機,還可以開飛機。

A320飛機緩緩起飛,兩位小朋友好奇的抬頭張望,這是新竹縣社區輕旅行的其中一站,中華科大航空學院,假日來到這裡,不只有專人導覽,還可以體驗多樣的模擬飛行。

體驗A320模擬機小朋友:「如果沒有旁邊那些東西的話,還以為真的坐在飛機上面。」

體驗DA40模擬機小朋友:「轉方向盤的時候,飛機會跟著動,我覺得很像真的。」

開完飛機不過癮,這裡還有一架七人坐飛機,速度可達0.8倍音速,洲際航程2500海浬,台灣首富郭台銘也擁有一部。

中華科技大學航空學院長 石大明:「我們這個首富或者是我們這個中信鯨,國內這些的財團,他們基本上都有這樣的一個這個私人飛機,讓可以大家來體驗一下就是當首富的感覺。」

體驗SJ30-2商務客機 民眾:「覺得自己的身價變高了,因為其實沒有這種體驗,一進去之後感覺跟想像中的就是有點不太一樣。」

中華科技大學航空電子系 陳冠宏:「速度到的時候慢慢帶起仰角,同時我們後面的Pitch(傾斜度)會明顯的看的到,我們Pitch(傾斜度)帶仰角起來,這時候機頭就慢慢的往上。」

聽完機師的教學,還可以上飛機實際體驗操作,新竹縣政府還與學校簽署合作意向書,結合浪漫臺三線打造社區輕旅行。

新竹文化局長 張宜真:「跟中華科技大學來做一個在地的結合,這是新竹縣唯一有航空的相關的景點,所以這一次我們也希望把這個,唯一的這個航空景點,也能夠帶入浪漫臺三線。」

中華科技大學航空學院長 石大明:「藉由我們航空的這品質,能夠讓整個一個在地的活動更加的提升,然後能夠有更多的,的這個我們的鄉親能夠參與這樣的活動。」

新竹縣浪漫台三線輕旅行,讓民眾在快樂學習中,體驗一次特別的知性之旅。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彭正乾 台灣新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