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年傳奇落幕:美國「玲玲馬戲團」解散|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2 日訊】川普將訪以色列 力圖以巴「最終協議」

美國總統川普在完成對沙烏地阿拉伯富有成效的訪問後,下一站將轉往以色列。川普一直想要為以巴衝突找到一個「最終協議」。白宮助手預計,這次訪問可能將對以巴和平進程的發展起到巨大推動作用。

===

泰國曼谷三軍總醫院爆炸至少24傷

泰國媒體報導,曼谷的泰國三軍總醫院,22日早上發生爆炸。國際財經時報指至少24人受傷,傷者多數是被震碎的窗戶玻璃所傷。

===

驚!加拿大海獅突躍起將小女孩拖下海

加拿大日前發生一起海獅突然躍起把一名華裔小女孩直接拖入海中,所幸有民眾瞬間跳進水裡將女孩兒救起,整個過程無比驚險。

===

146年傳奇落幕:美國「玲玲馬戲團」解散

串起美國世代回憶的傳奇表演「玲玲馬戲團」(Ringling Bros.),隨著社會娛樂型態的改變,以及動保運動反虐待動物的抵制,馬戲團的入場人數年年下滑,21日在紐約上演最後告別秀後, 146歲的馬戲團巡迴,正式走入歷史。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