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開幕 台灣僅內定10張旁聽證|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2 日訊】WHA開幕 台灣僅內定10張旁聽證

世界衛生大會22日開幕,台灣未能獲邀參與,2、30名台灣民間人士盼望旁聽,但WHO工作人員表示全部名額「都已分配完畢」,並無現場換發任何旁聽證。另據了解,台灣方面藉外交管道取得10席旁聽名額,醫師立委邱泰源、食藥署長吳秀梅與醫界聯盟執行長林世嘉等人,入場旁聽。

===

虎航機師疑疲勞駕駛?勞動部:應不太可能超時

虎航機師在值勤時打瞌睡,反映出機師的疲勞駕駛問題;對此,勞動部勞動條件司副司長表示,勞基法和民航局對機師的工作時數,都訂有嚴格規定,超時工作的機率應不大。

===

外資助攻 新台幣大升1.58角創33個月高

在外資匯入下,台北匯市今天「量價齊揚」,新台幣兌美元盤中一度升破30元整數關卡,終場升幅收斂,以30.052元兌1美元作收,升值1.58角,匯價連2升並創近2年9個月以來新高。

===

湯姆克魯斯宣傳電影 將第四度來台

湯姆克魯斯,這個星期四、即將第四度來台,雖然已經54歲,電影中的高難度跟危險動作,通通親自上陣,這次電影中,還挑戰失速墜機、抓頭撞牆等等驚險特技。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