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30年 中國人將禾花雀吃成「瀕危」|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3 日訊】美媒發布離奇照 揭密中國最大鬼城內景

美國《商業內幕》(Business Insider)網站近日發布影像,揭密了內蒙古,臭名昭著的「鬼城」鄂爾多斯的內景。中共為了GDP數字好看,花費大筆錢來開發這座新城,人口少,建築物龐大,讓人感覺如一座「鬼城」。

===

中國航母成「吸金獸」 每次加滿油1600萬元

中國大陸航母成「吸金獸」,近日陸媒披露,遼寧艦每次加滿油要1,600萬元人民幣。

===

不到30年 中國人將禾花雀吃成「瀕危」

近日發布的一份報告顯示,在短短二十幾年裡,黃胸?(wu),俗稱禾花雀,在中國由於被認為有滋補強壯作用,作為食品進入市場。已被人們從「無危」吃到「瀕危」。

===

北京飛蘭州客機前輪掛工具包 嚇壞網友

5月22日,一架北京飛往蘭州CA872/B-5755客機在蘭州落地後,經檢查發現在前起落架輪艙處,掛著一個工具包。事件引發網民議論,認為雖然沒產生嚴重後果,但也證明中國民航安檢漏洞大。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