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在即 新莊警嚴陣以待防恐攻|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3 日訊】漢光演習金門場 兩棲營奇襲救人質

漢光33號演習實兵驗證進入第2天,金門防衛指揮部,週二也在南石滬公園,由兩棲偵察營針對遭挾持人質營救,及破壞敵重要設施進行演練,展現出特種部隊岸際滲透與困難地形潛伏的高超技巧。

===

交長:端午連假「一假兩制」為兼顧安全和不塞車

本周末就是四天端午連假,交通部拋出端午連假夜間免收費時段,頭、尾兩天凌晨0時到5時免費,中間兩天凌晨3時到5時免費,方案公布後引發外界質疑,交通部長賀陳旦親自上陣表示,此措施是兼顧用路人安全,並避免在中途就被卡在車陣中。

===

世大運在即 新莊警嚴陣以待防恐攻

每兩年舉辦一次的世界大學運動會,今年8月將在台北舉行。但因近期全球恐攻頻傳,台灣警方在維安方面也高度戒備,而位於林口的選手村及新莊體育館的轄區分局新莊分局更是嚴陣以待,模擬各種可能情況,以強化應變處理能力。

===

雄獅旅行社遭駭 消費者個資外洩

雄獅旅遊代理發言人游國珍表示,公司日前遭IP位置來自於境外不法人士入侵,竊取消費者資料,已向警察機關報案,並請專業資安防務顧問公司,協助資訊防護及加密升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