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草莓節吃世界最大蛋糕 看小寶寶遊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3 日訊】接下來,我們的鏡頭帶您到美國休斯頓的草莓節,除了有世界上最大的草莓蛋糕,還有可愛的寶寶花車遊行、以及小豬賽跑。一起來感受一下,美國草莓節的熱鬧氣氛。

草莓節蛋糕負責人Angela Perkins:「今年的蛋糕3萬多平方英尺,總重超過1萬磅,使用了2千5百磅草莓,大概1千塊蛋糕胚。」

很多人排著隊,等待著一起分享蛋糕。有華人遊客表示,專程為蛋糕而來。

中文老師 李朵:「覺得很驚奇,想看一下第一大的,還是很震驚的那種感覺,確實不錯。」

草莓節有很多新鮮草莓售賣,並且準備了很多娛樂活動。直升飛機帶著遊客升到高空,9歲小男孩在鐵球裡騎摩托車,四隻小豬在迷你跑道上賽跑,獲勝者還會戴上豬鼻子。這裡也是小朋友們的樂園,他們進行吃草莓比賽,選美比賽,乘坐小火車。主辦方還特別準備了寶寶花車遊行,家長們發揮想像力,將嬰兒車裝扮成草莓主題、熱氣球等等,在場內遊行,之後還為他們頒發獎杯。

主辦方介紹說,他們希望為大家帶來歡樂,草莓節的收入將用作獎學金等。遊客們表示,這裡充滿樂趣。

韓裔遊客Helen Shultz:「真的很好玩,我在休斯頓長大,但從不知道這個。這是我們第一年來,Jillian(小孩子)很喜歡草莓,是她喜歡的。」

如果想要運動一下,這兒還可以在泥水裡打排球。

記者:「現在室外的體感溫度將近100華氏,在泥水裡打排球,是不是也很有趣呢?天氣越來越熱了,但還是有很多不錯的戶外活動,請大家不要一直待在家裡喔。新唐人記者語清、洪宇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