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度飾演007 知名影星羅傑摩爾癌逝 享壽89

圖片來源:wikipedia@CC BY 3.0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4 日訊】被譽為「永遠的007」的羅傑摩爾,23日因癌病逝,享壽89歲。這位英國老牌演員羅傑摩爾(Roger Moore)是繼史恩康納萊後,最知名的007詹姆士龐德代言人,也是飾演最久一任的龐德。

法新社報導羅傑摩爾的子女聲明說,「我們抱著沉重的心情宣佈,我們摯愛的父親羅傑摩爾跟癌症病魔搏鬥不久後,不幸離世,這是一個可怕的消息,我們都傷心欲絕」。

在《鐵金剛》電影系列七度飾演「007情報員」的英國資深演員羅傑摩爾(Roger Moore),化身詹姆士龐德(James Bond)長達12年。在1973年轉戰影壇,演出《生死關頭》、《金鎗人》、《海底城》等多部007系列作聞名於世。

羅傑摩爾2003年獲英國女王冊封爵士,這也是繼史恩康納萊以來,第2位受封為英國爵士的007男主角,雖然「007」龐德後繼有人,羅傑摩爾仍是影迷心目中津津樂道的男主角。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