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元區製造業就業人數 20年來最快速增長|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4 日訊】OPEC減產協議有望延長 油價回漲一個月新高

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本周召開會議,將延長和主要產油國的減產協議,甚至可能增加減產數量以平衡原油供需,國際油價應聲上揚,創下一個月來最高點,紛紛站上每桶50美元關卡。

===

歐元區製造業就業人數 20年來最快速增長

據周二公布的採購經理人調查顯示,5月份歐元區經濟維持了近期的復蘇趨勢,歐元區製造業就業人數以20年來最快速度增加。

===

諾基亞、蘋果互告變夥伴 專利訴訟和解

諾基亞與蘋果周二共同宣布已就專利訴訟達成和解,雙方同時新簽署一份為期多年的專利授權協議,重拾商業合作夥伴關係。消息激勵諾基亞股價,周二跳漲8%,創2016年2月以來新高,報5.96歐元。

===

鴻海年報出爐 郭台銘︰強化全球布局

鴻海下個月將召開股東會,最新發布致股東營業報告書中,董事長郭台銘直指,全球化腳步趨緩,貿易壁壘似有回復傾向,是今年一大挑戰。強調鴻海將更強化集團全球布局,以海量影像大數據為根基,加速人工智慧、智能學習的發展。

===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