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恐襲人心惶 紐約加強重點維安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4 日訊】在英國恐襲事件發生後,全球多個國家與城市都不敢大意,臨近的法國24日宣布,將向國會提出,延長緊急狀態到11月。美國紐約也加強安保措施,在時代廣場等多個重點地區,增派大量警力。

記者:自從英國週一晚間在演唱會地點發生了爆炸恐襲後,紐約這邊也加強了安保措施。在曼哈頓的麥迪遜廣場花園,這裏經常舉辦大型演唱會和體育比賽。這裏從週一晚間開始,也增加了大量的警力。

紐約客Teddy Kogel:「每個人都在談論這事,真是太糟糕了,讓人震驚,希望可以儘快結束這些事。」

退休教師alm:「是件很可怕的事情,這些人們在晚間享受音樂會,卻體驗了恐襲,太糟糕了。」

紐約州長表示,這一事故的發生也是對人們的提醒。

紐約州長Andrew Cuomo:「我們了解到昨晚在曼徹斯特發生的事情,這也是一個提醒,我們現在生活的世界,死亡和毀滅可以輕易發生,我們的心為受影響的人們祈禱。」

紐約市長白思豪,發推文為受難者禱告,並表示紐約警局也在密切觀察。

紐約市的幾個重要地點,也從週一晚間升級了安保措施。

附近工作人員Samuel Oladip:「我每天來這裡工作,這裏有警察巡邏,但不像今天這麼多,我今早來的時候還想,這是發生什麼了。」

紐約客Teddy Kogel:「我認為這裏的警察已經盡全力保護大家了,我不知道還能再做些什麼,但這不僅針對紐約市,而是全世界。」

被稱為世界十字路口的時代廣場,上週剛發生汽車瘋狂衝撞行人的事故,現在也再次添加大量警力。

紐約警方表示,紐約沒有新的具體威脅,安保措施的增加,只是預防性的。

新唐人記者 宇亭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