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工組龍舟隊 蔡英文將親赴賽場加油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4 日訊】這週末就是端午連假了,民進黨黨工也組成龍舟隊,參加台北龍舟錦標賽,黨主席蔡英文今天(24日)贈送包子和粽子,勉勵黨工們,並表示,如果黨工奪得獎金,將全數捐給慈善機構。

端出大盤的包子與粽子,象徵「包中」,民進黨黨工組成龍舟隊參賽,蔡英文在中常會前,特地勉勵辛苦練習划龍舟的黨工們。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為了要贏得好成績,我看他們有一段時間都很辛苦,一有時間就去練習,比選舉的時候還要認真,這對主席來講,是滿欣慰的事情,民進黨不選舉的時候,我就擔心他們不知道要做什麼,看到他們這麼認真我真的很欣慰。」

30名黨工組成龍舟隊,練習3個多月,參加5月28號,在大直的台北龍舟錦標賽。蔡英文當天將前往現場,為黨工加油打氣。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我聽說這次錦標賽,第一名的獎金是40萬,我們參加的同仁都非常期待這40萬獎金,我剛才已經替他們做了決定,就是這四十萬獎金真的被他們拿到的時候,我們一定捐給慈善機關。」

黨工也將辛苦練習的過程拍成影片,所有人從基本體能訓練開始,到拿起船槳合力向前划,辛苦過程不在話下。蔡英文也在一旁邊看邊笑。民進黨以划龍舟展現團結,也要替政黨形象加分。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