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恐攻現場有溫暖!街友選擇回頭救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4 日訊】在台北時間,23日凌晨發生的英國恐攻事件震驚全球,不過事件發生過程中,有兩名街友選擇衝回現場救人,也讓人感受到,人性溫暖的一面。

台北時間,昨天凌晨發生的英國恐攻爆炸事件,正當民眾都向外逃跑時,卻有兩名街友選擇衝向體育館內,協助救援。

街友 Stephen Jones:「每個人尖叫並且開始逃跑,所以我和我的夥伴起身,並開始奔跑,不過當了解事件的情況後,我們則衝回(體育館)的方向,所有的小孩以及女人出來後,身上都是血(())我們從他們的手臂上拔下鐵釘,也從某位女孩的臉上拔掉好多根。」(())

訴說著當天怵目驚心的景象,不過外界更好奇,是什麼原因,讓街友不顧自身安全,衝回現場搶救。

街友 Stephen Jones:「如果我不幫忙,我無法放過我自己,就這樣跑掉,不顧那些孩子,雖然我是街友,但不代表我沒有心、不是人類,他們需要幫忙,當我需要幫忙的時候,有人來幫我,這是一種本能吧,當別人需要幫忙時去幫助他們。」

兩名街友的義舉,感動無數人,媒體封他們為英雄,也有民眾在集資網站上為他們募款,兩位街友善良的舉動,重新喚起了人性的溫暖。

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庭譽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