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羽球正妹國手 竟是康有為第五代孫女|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4 日訊】日眾院通過組織犯罪處罰法案 提交參院

日本眾議院23日在執政黨等人數優勢下,表決通過組織犯罪處罰法案,內容涵蓋新設修改「合謀罪」成立要件的恐怖行動等準備罪,對於恐怖行動、詐欺、毒品交易等277項犯罪,針對參與計畫人士在準備階段就能予以處罰,將於29日交付參院審議。

===

WannaCry翻版 新病毒「永恆之岩」來襲!

勒索病毒想哭(WannaCry)肆虐全球,襲擊全球150多個國家和地區,台灣還被列為第二大受災地區,如今又有新病毒出現!一名來自克羅埃西亞的電腦專家發現,與想哭一樣源自美國國家安全局秘密研發的病毒武器庫,另一個新病毒「永恆之岩」(Eternal Rocks),會靜靜潛伏於電腦之中,等待指令來一次大規模感染。

===

007詹姆士龐德 羅傑摩爾癌逝享壽89歲

被譽為影壇「永遠的007」、英國知名演員羅傑摩爾,23日病逝,享壽89歲。羅傑是影史上第3位飾演「007」詹姆士龐德的演員,在1973年到1985年間分別演出7部007系列電影,是所有龐德年資最久的一任。

===

澳洲羽球正妹國手 竟是康有為第五代孫女

正在澳洲黃金海岸舉行的蘇迪曼盃羽球賽,地主澳洲代表隊有個22歲的正妹球員索瑪薇莉(Gronya Somerville),她除了排名世界羽球女雙第24名外,家世背景也來頭不小,她是中國政治家康有為的第5代孫女,爸爸是康有為的曾孫,媽媽是英國人,索瑪薇莉自12歲就開始打羽球,隨後進入澳洲的國家代表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