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迪28年首降中國信評 或再降中石油評級|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4 日訊】新疆兵團被大洗牌 前司令員劉新齊被查

5月24日,中共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前司令員劉新齊,因「嚴重違紀問題」被立案審查,降為一般調研員。新疆是江派的利益地盤,近年來,現當局對新疆兵團進行持續清洗。

===

四川近百億爛尾樓 上千業主市府討血汗錢

四川招商引資的近百億元重點項目,德陽市西部國際商貿城資金鍊斷裂,變成爛尾樓,業主維權三年始終無果,每位業主平均30餘萬元血本無歸。5月23日,上千名業主到市政府討說法。

===

穆迪28年首降中國信評 或再降中石油評級

國際信評機構穆迪24日,突然把中國信用評級由「Aa3」下調至「A1」,為1989年後首次,午後再發新聞稿,稱將26間中國非金融企業和基礎設施類的政府相關發行人(GRI)的評級從先前的水平下調一級,當中包括17間央企。花旗發表報告表示,中國國家開發銀行、中石油等國企,很可能被穆迪下調評級。

===

台企聯10周年賀信 習近平提中華民族經濟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向大陸全國台灣同胞投資企業聯誼會成立10周年發出賀電,除向全體大陸台商表達祝賀,強調兩岸經濟同屬中華民族經濟,兩岸是割捨不斷的命運共同體,希望台企聯再接再厲地堅持「一個中國」原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