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懷豬哥亮 《大釣哥》感人刪減畫面曝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4 日訊】綜藝天王豬哥亮,這個月15日,因癌症病逝,他的告別作《大釣哥》將在端午節檔期,重新上映。片商公布從未曝光的刪減片段,讓影迷再次緬懷豬哥亮,最後的身影。

《大釣哥》刪減畫面:「吊膏伯,沒什麼東西送你,這吊膏送你,妳如果想我就貼一塊。」

這句台詞,讓粉絲看了很有感,豬哥亮的告別作《大釣哥》,即將在端午節檔期,重新上映,片商公布從未曝光的刪減片段,豬哥亮作為《大釣哥》編劇,劇中台詞,充滿豬式風格。

《大釣哥》刪減畫面:「你要送什麼,人都到那邊了。去到美國免送了,現在去美國就被阿斗仔勾去了,去給阿斗仔吃去了。」

豬哥亮罹癌病逝第十天,不斷有粉絲表達想上香致意,家屬決定開放追思靈堂,裡頭不斷播放著豬哥亮生前的作品,牆上掛著,豬哥亮參與電影演出,以及綜藝節目主持的照片,讓粉絲悼念、緬懷豬哥亮。

豬哥亮粉絲 劉先生:「藍寶石的作品,幾乎都有看過吧。(豬哥亮)比較像我們南部人,直接,對啊直接,比較直來直往。」

豬哥亮粉絲 游小姐:「覺得豬大哥很幽默,然後很搞笑,很喜歡看他的節目。各方面他都是一定要做到最好,雖然看起來是很幽默這樣,可是他是很有責任心的。」

豬哥亮粉絲 曾先生:「綜藝天王又走了一個,就真的感到,依依不捨。」

告別式,預計在6月20日舉行,豬哥亮將長眠在基隆擁恆文創園區,目前正在規劃紀念特區,提供活動空間,讓前來悼念的家屬以及粉絲追思。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