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總統派親信赴中營救李明哲?府方否認|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4 日訊】小英總統派親信赴中營救李明哲?府方否認

週刊報導,為了營救在中國失蹤被抓的人權工作者李明哲,總統蔡英文派親信前往中國了解情形、探底線。對此,總統府今天上午發出澄清稿否認。總統府說,事件發生後,政府持續營救,過程中,政府和家屬保持密切聯繫,營救措施也讓家屬充分理解;對於媒體報導,總統府則澄清,「並非事實」。

===

政策3度轉彎 散蛋塑膠籃變運輸載具

農委會推「生鮮禽蛋應使用一次性裝載容器或包材」政策,原本應自去年12月24日開始執行,不料卻一改再改,從原先完全不允許塑膠籃使用,到放寬業者使用塑膠籃,但要求使用一次就必須要丟棄,24日又改口,指塑膠籃非容器而是運輸載具,因此不在此限,只要業者有鋪一次性紙張即可。

===

首件食安團訟獲賠 正義油品賠償32校師生

正義油品案創下國內第一起食安團體訴訟,實際獲得賠償金的紀錄!賠償金940萬元已入帳,將平均分配給5315位校園師生,勝訴者每人可獲得2182元賠償金。

===

高院法官擬開傳票 將傳喚陳水扁出庭

前總統陳水扁日前出席募款餐會,承審陳水扁涉二次金改案件的台灣高等法院法官曾德水考量陳水扁疑有就審能力,近期擬開傳票,傳喚扁到庭,確認是否將停審的案件,重新開始審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