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MIT品牌涼拖鞋達人 & 薑黃達人開發比一般薑黃高達6倍之多的薑黃粉 & 不靠化學添加物 30年堅持純正研磨豆奶|美麗心台灣(110)預告

涼拖鞋達人黃奕威 堅持橡膠材質打造MIT品牌

擁有二十幾年製鞋經驗的黃奕威,在熱鬧的逢甲商圈,開了一家涼拖鞋的店面,裡面的每一雙涼拖鞋都是他親手從設計再到製造一手包辦,而且自創品牌,雖然過程艱辛,但他是如何堅持要讓很多人不用花大錢也能穿到一雙雙合腳又舒適的橡膠材質涼拖鞋呢?

食品界達人施廷宗 熱衷薑黃加工開發

薑黃在台灣從菜市場到百貨通路什麼樣的價格都有,品種更是參差不齊,而從事食品加工42年的施廷宗,發現薑黃帶給人體有很多的好處後,便開始引進日本品種的薑黃種植,他是如何熱衷薑黃加工品的開發,並且可以生產出薑黃素比一般薑黃高達6倍之多的薑黃粉? 

30年堅持純正研磨豆奶 行銷世界五大洲

原本只是一家做國內傳統通路的工廠,卻因市場飽和,代工毛利低,導致工廠銷售不易,造成大量庫存,公司面臨經營危機,總經理張民昌原本在自己喜愛的歐系汽車擔任業務行銷,卻因家中的事業面臨生存危機,因此毅然決然辭掉工作,接手家中事業,他開始思考自創品牌跟外銷市場的開拓,他是如何堅持不靠化學添加物做出純正香濃的豆奶,並且開始行銷世界五大洲?

觀看整集

【台中逢甲】 涼拖鞋達人黃奕威 堅持橡膠材質打造MIT品牌 |美麗心台灣(110)上

【 台中太平 】食品界達人施廷宗 熱衷薑黃加工開發 | 有機無毒 |美麗心台灣(110)中

【桃園新屋】30年堅持純正研磨豆奶 行銷世界五大洲 | 有機無毒 |美麗心台灣(110)下

---------------------
展現台灣各行各業用心的經營者,努力創造台灣新契機,新世界心台灣,展現島民的勤奮與生命力,創造不同的新視野,讓世界看見台灣。
美麗心台灣FB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