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又震 永豐金總經理游國治等三高層請辭

永豐金三名高層請辭,是為近日永豐金旗下子公司分別在包括三寶建設融資、香港輝山乳業股票融資及陸資投資台股案、銀行鼎興授信案風波,請辭負責。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5 日訊】永豐金控今天(25日)公告,永豐金總經理、財務長暨永豐銀董事長游國治,永豐金租賃總經理莊耀、永豐金證券(亞洲)總經理蔡建志等三人請辭,7月1日生效。三人是為近日永豐金旗下子公司分別在包括三寶建設融資、香港輝山乳業股票融資及陸資投資台股案、銀行鼎興授信案風波,請辭負責。

據悉,蔡建志上任未滿三個月;而游國治請辭所有職務也另向董事會自請處分,葉黃杞則是擬自請記過處分。

永豐金控未妥善督導管理海外子公司辦理授信案,金管會4月12日核處1千萬元罰鍰之處分時,一併要求檢討人員責任。永豐金控高層請辭以示負責,被認為是回應金管會處分的要求,金管會表示正面看待,將密切觀察該公司所展現的改革誠意和具體措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