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件BOT案簽約 柯:政府不能只放煙火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5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任內第一個成功招商的BOT開發案,今天上午正式簽約,「內科之心」預計在七月動工。未來,內湖科技園區將會有一個全新空間,提供創新研發以及創業基地,為內湖科技園區注入動能,帶動整體發展。

台北市長 柯文哲:「政府不能每天在做放煙火的事你知道,這個雖然,雖然資通訊跟生技是台北市最重要的產業,但是現在成功沒有保證以後成功。」

柯市府上任首件招商成功的BOT案,25日舉辦簽約記者會,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BOT案的概念要改變,過去認為應該要零出資或最大獲利,但政府應該是建立平台,讓個人或企業可以做最大的發揮。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倒覺得制度把它建立好,一個很穩固的制度,再來速度就會變快。最重要的是,我們這個育成中心喔,能夠引進創新的能量,讓整個內湖的產業喔,在未來的10年20年50年,它能夠變成一個能量的來源,那才是我們最主要的目標。」

內科之心將會建造三棟綠智慧建築,連結公園綠帶,樓層最少的C大樓提供公共服務設施;中間的B大樓,有最重要的創新育成空間,提供創新與創意發展場域;A棟則以辦公空間為主。

台北市產業發展局長 林崇傑:「不只是ICT,包含未來的設計、文創各種產業,都有機會在這邊來做各種的這個交流、各種的訓練、各種的這個展演。」

台北市產發局長林崇傑表示,北市府與宏匯集團契約50年,預估每年可創造3600個就業機會,為內湖引進新的能量,也將引領台北地區產業轉型升級,為台灣產業開啟新大門。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實習記者)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