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炸彈恐攻警逮8嫌 4千英軍部署倫敦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5 日訊】歡迎回來,週一在英國曼徹斯特發生的自殺炸彈攻擊案,已經造成22人死亡,64人受傷,英國警方今天再逮捕2名,涉嫌策劃恐攻的男子,並釋放1名先前被拘留的女子,目前共計有8名男子,被警方拘留調查。

週三,在英國議會大廈,唐寧街首相官邸以及倫敦警察局總部等重要機構的附近,均可以見到荷槍實彈的士兵與警察一同執勤。

英國內政大臣 安珀·路德表示,部署在倫敦街頭的士兵人數將可達3800人,主要職責是分擔警方的守衛工作,以使更多警察可以專注於巡邏及調查任務。第一批984名士兵已經部署完畢,首先進駐倫敦,之後再分配至其它地區。

當地媒體報導稱,發動自殺式恐怖攻擊的22歲疑兇阿貝迪的父親和1名兄弟,在利比亞首都的黎波里被捕。警方表示,阿貝迪背後可能有一個恐怖組織網絡。

與此同時,曼徹斯特的兩家醫院還在全力搶救恐襲中受傷的民?。大曼徹斯特地區的衛生官員表示,目前仍有約20名傷者沒有脫離生命危險。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