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女主播新聞直播 黑狗亂入搶鏡頭|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5 日訊】浴火重生!曼聯足球冠軍團結了曼徹斯特人

英國曼徹斯特遭自殺炸彈攻擊48小時後,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曼徹斯特聯隊,在歐洲聯賽(Europa League)捧起冠軍盃,透過電視欣賞的英國球迷紛紛鼓掌歡呼,有球迷說,「就像鳳凰,他們會浴火重生。」

===

南韓與丹麥協商 30天內遣返崔順實女兒

南韓外交部官員25日表示,崔順實女兒鄭維羅撤回在丹麥的上訴,丹麥檢方將與南韓司法部門協商後,在30天內遣送鄭維羅回國,而後將立即接受南韓檢方調查。據了解,鄭維羅於今年1月1日在丹麥被捕,至今已經快6個月。

===

俄女主播新聞直播 黑狗亂入搶鏡頭

俄羅斯一名新聞女主播林納特(Ilona Linarte),日前在播報新聞時,突然有一隻黑狗闖入並出現在她身邊,黑狗不但吠了幾聲打斷她的工作,隨後還趴到主播台上,似乎想搶林納特的鏡頭。不過,這名女主播以機智和幽默的反應,化解了這個逗趣的突發事件,youtube上的影片片段已吸引480萬人次觀看。

===

穿裙子和涼鞋 墨女打敗馬拉松高手奪冠

最近在墨西哥中部舉辦的一場超級馬拉松中,一位來自當地原住民部落的22歲女子打敗其他500多位參賽者獲得冠軍,令人驚訝的是,她不但不是專業運動員,比賽時穿的還是以回收橡膠輪胎自製的簡陋涼鞋,而非專業運動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