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試啼聲就擔男主角 盧廣仲:收穫很多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5 日訊】廣受好評的台灣優質單元劇「植劇場」,新單元即將首播,從歌手跨足戲劇的盧廣仲,第一次擔綱男主角,特別為戲劇寫了主題曲。今天劇中演員們出席記者會,在台上玩起遊戲。

藝人 海裕芬:「請抽一支籤,看怎麼樣才可以執行(紙條)裡面轉大人的挑戰。」

導演瞿友寧轉輪盤,選定戲中主角盧廣仲執行抽籤挑戰。他和戲裡的父親蔡振南,在台上本色演出。接下來,各個男演員甚至在台上,比賽伏地挺身。初試啼聲,盧廣仲就擔綱男主角,還為戲劇唱主題曲,他說很榮幸。

藝人 盧廣仲:「在演技上面就是覺得,進步非常多,然後就是收穫很多,然後當然不只演技,然後我自己的音樂創作也多了很多首歌,因為像是這次的片頭片尾曲,都是我寫的,所以感謝這次的邀請,覺得非常榮幸。」

盧廣仲在記者會上獻唱主題曲,雖然還是用厚瀏海蓋住額頭,在預告片中,卻能看到他頭髮中分的造型,顛覆歌迷對他的既定印象。不過,大家也好奇,他入圍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的想法。

藝人 盧廣仲:「我覺得有入圍就是有機會,那萬一,真的很不小心的,得了歌王,我覺得,那我就會是繼那個,憲哥吳宗憲之後,第二個最有喜感的歌王。」

這部聚集了大咖演員的戲劇,將在明晚登場。演員們興奮地宣布,希望觀眾朋友們,都能一起來看,享受劇中的爆笑和眼淚。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實習記者)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