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海軍「艦隊週」開放登艦看飛行表演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5 日訊】每到5月份,紐約都會舉辦艦隊週,今年有將近5千名軍人參加,我們紐約記者,帶您到現場去看看。

記者:「為期一週的紐約艦隊週活動,從今天開始將在紐約多個地點舉行。民眾不僅有機會看到難得一見的各種海軍船艦,還可以免費登上軍艦參觀,觀看特技飛行表演等!」

週三一早,約17艘艦隊,航行在紐約港口。今年更是新加入了,美國海岸警衛隊的漢密爾頓級巡邏艦。

在布魯克林的陸軍基地,更是鳴炮向軍人致敬。

隨著艦隊航行到哈德遜河,停靠在無畏號航母博物館邊,整個活動就此拉開帷幕。

紐約市退伍軍人辦公室主任 蘇頓(Loree Sutton):「每年都有新變化,而且越來越棒,無法用語言來形容這種感覺和心情,以及對他們的尊重和榮幸。」

今年是「紐約艦隊週」第29年,民眾不僅可以一睹英姿颯爽的海軍風采,合影留念,還可以親身體驗登上荷槍實彈的軍艦參觀。記者在這裡還偶遇了大陸影星印小天。

大陸影星 印小天:「軍艦週特別好,第一次來到美國,第一次來這邊旅遊,很開心。」

軍艦週是美國海軍、海軍陸戰隊、海岸警衛隊歷年舉行的傳統活動,今年有將近5000名軍人參加,與民眾同樂,同時展示最新的軍事技術。整個週末會有各種豐富的活動在多個地點舉行,包括軍樂團表演、海軍搜救演習、特技飛行表演等,詳情可登陸官網查詢。

新唐人記者 宇亭 奧利弗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