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桃園今夏很藝術 15場開放巡迴表演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5 日訊】今年夏天,桃園遴選出14個演出團隊,安排15場巡迴藝術表演,讓市民們零距離接觸藝術,在仲夏愉快享受,藝文盛宴。

一心戲劇團、新一代年輕的布農音樂人馬詠恩等演出,預告「2017桃園藝術巡演」豐富多元,展現市政府擴展藝文欣賞人口,減少城鄉文化落差的決心。

桃園市長 鄭文燦:「文化的平權夠讓我們把文化當作是城市的靈魂,讓我們每個地方都展現文化的活力。」

「2017桃園藝術巡演」透過公開徵件方式,由專業審查委員遴選出14個演出團隊,在桃園演出包括戲劇、音樂、舞蹈等藝文節目。

大開劇團團員 張承賢:「我們是大開劇團,大開兒童歌舞劇,好久茶的秘密日月潭傳奇,記得有空要來看戲喔,愛你們。」

狂美交響管樂團團長 謝韋民.:「邀請大家在7月30號一起來八德的忠勇公園看我們的表演。」

從桃園市復興區、桃園區、中壢區、大溪區公園、廣場、學校等場所,開啟15場藝文活動,讓市民們接觸藝術零距離,在仲夏愉快享受藝文盛宴。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胡淑霞 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