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邁向健康飲食城市!熟食須標示熱量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6 日訊】您知道,每天在外面吃了多少卡路里嗎?現在,紐約市的所有零售商家,必須明確列出,熟食產品所含的卡路里含量。

記者 柯婷婷:「大家猜一下,這一份麵包含多少卡路里?是500!有了卡路里標籤,或許可以更容易選擇食物。」

紐約市衛生局宣布,從5月22日起,全市的連鎖食品零售商必須列出熟食產品上,所含的卡路里含量,預料影響大約4000戶商家。

而在全美擁有15家分店以上的大型連鎖店,如:7-Eleven、全食超市(Whole Foods)等,則需要列出餐單上的卡路里含量。

民眾對於這項規定褒貶不一。

紐約上班族 Andrew Mitchell:「應該會引起大家關注健康,標籤能讓我們更了解吃了什麼。」

紐約上班族 Allen:「我不是那種看著卡路里吃飯的人,要看人吧。」

紐約民眾 Lena:「我不管卡路里多少,不過我會吃的健康一些。」

有商家表示,非常支持這項新規定。

7-Eleven總經理 Rachid:「人們看到貼有標籤,他們會自己看的。比如:不含麩質,他們會買。我當然支持了,我是做生意的嘛。」

根據美國的健康飲食建議,成年人每天攝取的熱量大約是2千卡路里。

雖然新規定已經實施,不過,商家們有3個月適應期。8月21日前,必須張貼好卡路里標籤,否則將面臨200-600美元不等的罰款。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奧利弗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