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光演習最後一天 清泉崗基地驗證反空降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6 日訊】繼續來看到,國軍漢光33號實兵演習,今天(26日)最後一天,上午在台中清泉崗基地,驗證反空降作戰能力。由第五作戰區所屬單位,協同空勤總隊等,共同參與操演。

國軍漢光演習最後一天,模擬共軍來犯,奪取台中清泉崗基地。上百位特戰官兵扮演攻擊軍,陸續從C-130運輸機一躍而出,朵朵傘花佈滿天空,場面壯觀。

地面守備部隊架設阻絕設施,並以煙幕干擾敵軍。派遣OH-58D偵察直昇機偵搜敵情,再由眼鏡蛇攻擊直昇機從空中壓制,配合地面裝甲部隊推進,掃蕩敵軍。

空勤紅白塗裝黑鷹直昇機助陣搭載特戰兵,防衛軍以優勢兵力圍堵來犯部隊,最後近身作戰殲滅敵軍,成功防守。國防部長馮世寬前一天在澎湖,視察官兵野外駐紮營地,還一同食用野戰口糧,分享當年參與演習的經驗。

國防部長 馮世寬:「我想到我以前,你看那時候我是飛行官哦。」

馮世寬晚間也與官兵一同夜宿營地。而總統蔡英文也同樣密集探訪軍隊,離開澎湖之後,北返慰問負責元首安全的憲兵部隊。

為期一週的漢光演習,驗證國軍實兵兵力,展現防衛能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