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之握」遇到對手 被馬克宏握到發白|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6 日訊】「川普之握」遇到對手 被馬克宏握到發白

美國總統川普,25日和法國總統馬克宏首度會面,一天內兩度握手過招,互不相讓。路透報導,一向喜歡大力握手的川普碰到對手,馬克宏用力緊握,川普兩度鬆手,馬克宏仍不放,最後川普的手都發白了。川普還向馬克宏說,「你才是我最看好的候選人」。

===

祖克柏輟學13年後 回哈佛領博士學位

臉書創辦人兼執行長祖克伯(Mark Zuckerberg),2004年5月為了創業毅然決然從哈佛大學休學,經過13年後,他終於在25日拿到哈佛大學的「榮譽學位」,這位33歲的億萬富翁,提到當今世代需要找到創新方法來解決社會問題,同時鼓勵畢業生創造「美好的事物」。

===

丹麥「蠔災」救星!陸客兩週吞200公斤

美國《紐約時報》報導,中國號召吃貨組團,長征丹麥,目標是吃光密布海岸線的野生蠔。兩個星期以來至少已經淨灘200公斤,十多年來一直喊「蠔苦」的丹麥政府煩惱頓消。

===

網壇球后小威 出任矽谷科技公司董事

網壇球后小威廉絲,因待產無法參加本屆法網,但已接下一項新挑戰,她將進入矽谷高科技公司的董事會,為勞力多元化發展發聲。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