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揭中共暴行 再撼嘉義青年學子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6 日訊】臺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25日晚上,在中正大學圖書館放映《活摘》紀錄片,吸引近50位大學學生和社區民眾到場觀賞;看完影片後,大家都表情凝重,無法置信世界上還存在這種,慘無人道的活摘器官暴行。

10年來,追查國際組織深入調查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紀錄片《活摘》,從3位曾赴中國移植器官的病人與家屬現身說法,讓人們清楚地看到,正在中國發生的器官活摘暴行。

中正大學學生 吳同學:「我一直以為像這種違反人權,像是德國納粹迫害的這種行為,在現代的國家是不會產生的;像中國大陸比較極權,而且他們這種私下比較隱密的方式,讓你完全想不到會有這種以活摘器官的方式。」

中正大學法輪大法社社長 蔡同學:「他們很震撼,因為他們覺得這樣活摘的影展,應該要一學期不只要辦一次,而且要辦好多次,因為他們希望能有更多的人,有正義、有良知的人都可以站出來。」

歷時8年拍攝完成的紀錄片《活摘》,講述了在沒有器官捐獻系統下,中共如何在幾年之內,創建了一個大型、高利潤的非法器官移植。影片放映後,與會人士都深感震驚!同學們不但發言踴躍,而且呼籲大家要以行動來支持。

中正大學學生 吳同學:「我覺得可以做的事情,就是臉書,人家PO的什麼類似活摘器官影片,我們可以按讚,去推廣去分享,讓更多人去看到這件事情。」

中正大學學生 郭同學:「透過這次的影展,可以讓大家知道更多的真相、更多的事實,我可能也會把這些資訊分享給我的同學啊!」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副秘書長 黃裕峰:「台灣的年輕人,這幾年對社會非常關心,對國際議題非常關心,所以可以借力使力,讓這個議題更快的、特別是他們網路的一個使用者,可以讓這個訊息很快的傳播出去。」

臺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副秘書長黃裕峰表示,目前《活摘》放映會在校園已辦過50多場,未來希望讓更多的醫師和第一線醫療體系人員,也能夠了解,中國正發生的活摘器官黑幕真相,避免病患到中國移植,成為幫兇或受害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