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值經濟崛起!前進大邱直擊醫美產業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6 日訊】顏值當道,全球醫美市場快速成長,更成了全球的第三大產業,不過現在愛美不只是女性的專利,男性對醫療美容的接受度也逐年增高。接下來的新聞,我們帶您前進,醫美聞名的韓國大邱, 近距離觀察,韓國醫美產業。

醫療美容現在到底有多夯?美國第三方市場研究機構(Technavio)表示,全球醫美市場快速增長,未來年複合增長率,將接近7%。

醫師 王朝輝(2015.10.24):「現在女性的保養,不再是去沙龍,有很多比例的女生是到醫學美容,去做做臉、清粉刺,因為他們可能會尋求更專業醫師的建議。」

醫療美容不僅僅只有整型外科手術,像是注射肉毒桿菌、皮膚美容,甚至是植髮療程,都在醫美領域之內。談到醫美,就不能不提到全球醫美滲透率最高的韓國,而以醫美聞名的韓國大邱,不僅植髮技術全韓國第一,更擁有韓國最大規模的醫療酒店。

大邱廣域市醫師協會秘書長 閔復基:「大邱是醫療觀光城市、醫療教育城市以及醫療事業城市,以後大邱將在醫療觀光上,發展成為亞洲的中心,很多美人通過現代化的醫療技術,成為更美的人。」

隨著醫美意識抬頭,愛美不只是女人的專利,在過去5年中,選擇醫美手術的男性人口,也逐漸爬升,在顏值當道的時代,顏值經濟將持續升溫。

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庭譽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