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瑟:王者之劍》奇幻風 重現石中劍傳奇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6 日訊】膾炙人口的石中劍傳奇,由導演蓋瑞奇再度翻拍成電影《亞瑟:王者之劍》,以奇幻風格,重新打造亞瑟王拔起石中劍、重返王位的故事。電影描寫亞瑟從不願接受到承擔使命的歷程,加上強大的視覺特效,令人耳目一新。

在街頭長大的亞瑟,其實是正統的王位繼承人,但因父王慘遭殺害而流落民間,生活在篡位者的暴政之下。在他拔起石中劍的那一刻,他接收天命,儘管對權力無所企求,亞瑟必須承擔推翻暴君、回歸王位的重責大任。

英國經典傳奇亞瑟王的故事,由導演蓋.瑞奇(Guy Ritchie)重新詮釋,翻拍成電影《亞瑟:王者之劍》。找來查理.漢納(Charlie Hunnam)飾演亞瑟王,裘德.洛(Jude Law)飾演篡位的叔叔沃帝根。

男主角查理.漢納小時候迷戀亞瑟王電影《神劍》(Excaliber),因而立志成為演員。但在他主演的版本中,亞瑟卻非常不一樣。

演員 查理.漢納:

「如果你要說一個耳熟能詳的故事,必須具備原創性和新鮮感。我們認為重要的是讓亞瑟更容易親近。在歷史上,他意識到自己有貴族血統,並渴望做一些意義重大的事,這會有點難以想像。我們認為讓他成為像你我一樣的平凡人,會變得更加有趣。突然間他被賦予天命,這像是一種強加,他不想要,也不認為他有能力來應對挑戰。」

導演蓋.瑞奇著重描述亞瑟被迫接受命運,從逃避到成為王者的內在歷程;同時以奇幻手法,結合街頭搏鬥及壯闊的戰爭場面,打造出具有酷炫魔法魅力的全新亞瑟王傳奇。

除此之外,導演還找來足球明星貝克漢(Beckham)客串演出,要帶給觀眾一個大驚喜。

導演 蓋.瑞奇:「我必須把貝克漢好好偽裝起來。他在電影裡頭,非常有趣,我很吃驚他真的被很多人認出來了,不管怎樣他在電影裡頭。」

《亞瑟:王者之劍》為老故事換上新裝,將亞瑟拉近觀眾身邊,以完全不同的風貌,呈現這個不朽的石中劍傳奇。

剪輯 陳怡吟

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