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戰柯文哲? 傅崐萁:不排斥種福田機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7 日訊】歡迎回來。花蓮縣長傅崐萁,打算參選台北市長的傳言不斷,他今天親自現身台北市,推銷花蓮農特產品,被問到是否有意參選台北市長?傅崐萁說,為民服務的路,可以更寬廣,不排斥任何種福田的機會。

花蓮縣長 傅崐萁:「柯市長現在很辛勞,我們也送他幾顆大西瓜,希望他能夠好好的享用,這個清熱解毒、消暑解渴。」

花蓮縣長傅崐萁假日手抱大西瓜來到台北市,推銷花蓮的農特產品,而近日台北市多名里長以及市議員,也都收到署名「花蓮縣長傅崐萁敬贈」的花蓮大西瓜,此舉被外界認為,傅?萁是在為2018的選舉鋪路。

花蓮縣長 傅崐萁:「如果說有另外的邊際效益的話,我們也很高興,如果台北市長的選舉,能夠帶動花蓮的農特產品能夠熱銷,亦或是台灣的這些,所有的農民辛苦耕作的這些產品,能夠得到各界的重視,我想我也是非常的樂觀其成。」

台北市長 柯文哲:「幾乎每個禮拜都有縣市長來推銷他們縣市的農產品,這滿常見的,(那你怎麼評斷他這個對手)?等發生再講吧,(那你覺得他是一個好對手嗎)?你問這種題目我都不會回答啦。」

面對傅崐萁的西瓜攻勢,台北市長柯文哲不願多談,對於送西瓜是否在為選舉鋪路,傅?萁不承認也不否認,只說每年都有送,只是這2年擴大送的範圍,是希望能跟更多人分享。

花蓮縣長 傅崐萁:「在吃了花蓮西瓜以後,感覺到花蓮人民,因應的誠意跟他的品質,就像我們整體施政的績效一樣,是不是我們台北市的市民也能感受到,台北市的建設、發展,光榮感跟舒適感,是不是有比過去的兩年三年有更加的進步。」

花蓮縣長 傅崐萁:「為民服務的工作,這條路是非常長遠,當然也有可能是更加的寬大,但是我們不排斥,任何種福田的這樣的一個機會,最重要的是把,先把手邊的事情做好。」

傅崐萁也意有所指地說,首都的格局是不是要再提升,要市民去好好考量,他覺得良性的競爭,是對城市進步一個非常重要的元素。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