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手機只裝一款APP 是哪一個?|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7 日訊】川普手機只裝一款APP 是哪一個?

白宮官員透露,川普的蘋果手機中,除安裝了一款推特應用程式和日程管理軟件外,幾乎沒有其它的應用程式。今年3月,白宮推特官網公布消息說,川普總統已經不再使用安卓手機,而改用了蘋果手機,因為前者的安全隱患更多。據瞭解,川普的多數推特帖文,都是通過這部蘋果手機發出的。

===

文在寅近9成超高民調 學者:外交將更自主

韓國新任總統文在寅在最近一份民調中獲得近9成的支持率。學者認為,文在寅挾高民意,未來在薩德、慰安婦等議題上,相較前任朴槿惠,會更強調韓國的自主性,態度也會更強硬。

===

小池百合子合體PIKO太郎 大跳洗腦神曲

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為了推行家庭節能運動,不計形象跟唱紅洗腦神曲「PAPP」的PIKO太郎合作,推出東京都版「PAPP」,呼籲民眾換裝LED燈泡,節能又省錢。

===

夫妻肺片成美年度開胃菜 譯名:史密斯夫婦

美國《GQ》雜誌發布了餐飲品賞大師馬丁(Brett Martin)最新評選的美國2017餐飲排行榜,休斯頓一家川菜館的招牌菜「夫妻肺片」,被評為年度開胃菜。但是這道菜的英文名,竟然被翻譯成了,「史密斯夫婦」,Mr and Mrs Smith。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