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第一夫人首出訪 時尚品味獲讚賞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7 日訊】模特兒出身的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陪同川普總統上任後首度外交出訪,高雅亮麗造型,可以說是,搶盡了風頭。

首次作為第一夫人出訪各國的梅蘭妮亞,優雅簡潔的穿著,獲得時尚界人士的讚賞。

資深時尚作家 Connie Wang:「她真的非常關心服裝和時尚,能看出來她喜歡服飾和時尚。」

梅蘭妮的這身穿著,來自設計師Herve Pierre的皮裙,義大利品牌MaxMara上衣。

Connie也表示,梅蘭妮亞的服飾,並不像其他名人穿的都是當季款,而是過了一季,甚至兩季的服飾。

資深時尚作家 Connie Wang:「有些看得出來是訂製,因為不像其他名人都是穿當季的,這說明她的衣服不是借的,都是買下來的。」

大家經常可以看到這位第一夫人使用寬大的腰帶作為配飾,而這走出了她的獨特風格,並引領潮流。

資深時尚作家 Connie Wang:「她也有自己的風格,比如腰帶,特別特別寬的腰帶,像是比賽獲冠軍的腰帶,她在沙特阿拉伯配戴的YSL的金色腰帶,這款其實這季買得很好。」

簡潔優雅的服飾,偏向保守以及歐洲設計師的風格,不過看似簡單的搭配,價格可不菲。

資深時尚作家 Connie Wang:「D&G是第一個設計師,第一個主要的奢侈品牌,真正的在她穿後做宣傳。過去的一百天裡,她一直穿D&G,在首次出訪中就已經穿戴過4次了,非常頻繁。」

這次會見教皇,頭戴黑紗的梅蘭妮亞,既符合傳統,又非常優雅。看得出這位第一夫人,非常關心服飾與時尚,也很有潛力。

新唐人記者 宇亭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