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端陽點亮鹿港古都 光雕秀璀璨美麗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7 日訊】2017鹿港慶端陽系列活動,26日起連續熱鬧4天,彰化縣政府特別規劃光雕秀,透過數位科技呈現公會堂光雕秀,現場燈海通明、炫麗耀眼,加上鹿港老街燈籠燈海明亮夜景,愈夜愈美麗,一起去看看。

鹿港公會堂光雕秀,點亮鹿港古都400年的歷史風情,透過音樂和炫麗耀眼的3D數位科技,公會堂變化萬千,展現地方文化特色。

民眾:「前面的建築物組裝成機械龍,然後還有金龍出現這樣子,還滿震撼的。」

光雕秀製作監製 陳念農:「結合科技與古蹟的融合感覺,所以我們一開始就利用機械龍舟去做一個重組開場的過程,然後想要有別於以往的傳統的龍舟表現的方式,給大家亮眼的感覺。」

公會堂通往桂花巷藝術村百公尺路上,七彩夜之光廊璀璨美麗,搭配鹿港老街傳統的燈景設計,打造古街燦爛奪目的夜景。

民眾:「(晚上覺得怎麼樣),很漂亮,很美。」

民眾:「晚上的燈光更美,怎麼說就是它有不同的燈啊,對,不同的燈飾。」

民眾:「鹿港也會有這麼棒的文化呈現,一個演進這樣子。」

夜間龍舟賽點亮福鹿溪,加上公會堂週邊的燈海光雕秀,以及老街區的燈籠,燈海,串連整座城市亮起來,呈現夜之鹿港美麗景色。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漢昌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